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张源 娱乐氧吧

个人休闲 娱乐 空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瞬间又是一年  

2018-01-21 17:22:15|  分类: 情感走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瞬间又是一年
2018年01月21日 - 张 源 -          张源 娱乐氧吧
  
   在生命里,不管有多少遗憾,多少酸痛,幸也好,不幸也好,都是过去,全是曾经,放下,就会轻松。 
   人生中,不管多少辉煌,多少精彩,多少波折,多少失败,都不会尽善尽美,努力了,就应该无怨无悔! 
   人生如梦不是梦,因为太真实;生活如水不是水,因为有苦涩。 在生命中,许多事情在于自己,很多感受在于个人,心大路则宽,心小事则难,做人需要下心,做事需要埋头,心胸需要拓宽,心态需要放平! 
   珍惜身边的幸福,欣赏自己的拥有,背不动的就放下,伤不起的就看淡,想不通的就丢开,恨不过的就抚平。 
   人生本来就不易,生命本来就不长,何必用无谓的烦恼,作践自己,伤害岁月。 
   从容达观一些,轻松自在一些,豁达随意一些,凡事当有度,做人应知足,追求完满的人生是好的,向往高质量的生活是好的,但在通往前行的路上,别忘了带上知足的心! 
   人生不过四季:春、夏、秋、冬,四季虽能轮回,但生命不会重来,只有春种一粒粟,才能秋收万颗子。 

2018年01月21日 - 张 源 -          张源 娱乐氧吧

2018年01月21日 - 张 源 -          张源 娱乐氧吧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